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规章制度 >> 正文

粤台学院举办教育教学大讨论师生座谈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5-31 [来源]:党委学生工作部、学生处 [浏览次数]:

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,组织开展各层面讨论,凝练课堂教学改革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共识,5月26日,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通过“院长有约”形式在学校莞城校区守正园开展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,提升课程育人质量”教育教学大讨论。学院院长陈伟、副书记谢春晓、教务长黄灯奎、各系系主任、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。

会议开始,陈伟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,并表示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坚持“粤台特色”人才培养机制,与学生共同建设学院美好未来。他指出,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中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,特别是在创新教学方式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,引导学生深入思考,加快实现“以教为中心”向“以学生学习为中心”的转变,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。

本次座谈会的召开,师生共同探索教育教学的新经验新方法,凝聚了思想共识,深化了师生对新时代教育教学规律的理解,加快将讨论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中。

(撰稿:李艺非;一审:李佳静;二审:张世邦;终审:宋美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