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规章制度 >> 正文

粤台学院召开2022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部署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1-17 [来源]: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[浏览次数]:

1月14日,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,提升课程育人质量”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部署会。学院领导宋美娴,陈伟,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。

根据学校文件精神,学院成立了由院长陈伟任组长,书记宋美娴任副组长,各系部、各办公室负责人任组员的工作小组。会上,院长陈伟对学校下发的《东莞理工学院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,提升课程育人质量”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方案》进行了解读,对学院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。

学院书记宋美娴强调,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,要深刻领会,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,是深入推进学校争创一流本科 2025 行动计划实施和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建设,全面落实《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》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》和《东莞理工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》,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,加快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重要举措。粤台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,紧紧围绕工作方案的精神,紧密结合粤台学院两岸合作办学的特点,围绕“课程思政”和“新工科人才培养”、“创新创业教育”等重点,认真部署并开展好各项工作。

(撰稿/一审/二审:张世邦;终审:宋美娴)